国境以南太阳以西

相见不如怀念

什么德行

六月还有一件事
社团被注销

八月二十三结束的处暑
但在更早之前,也许是二月,也许是年初,也许是去年,这里早就进入了寒冬

我只恨雪不够大,没能掩没那些无端呼喊的人
若是给我一把铁锹,我要没日没夜地挥舞着它,把这些人埋到那永不见天日的地底去

母亲对那些人是仁慈的
她该用尽一切凶狠的手段好好教训他们

得寸进尺的家伙们
若是我来做,我定要堵上他们的嘴,戳瞎他们的眼,蒙上他们的耳,再砍断他们的手,叫他们只听华丽的辞藻,只看这美妙的人间,只歌颂这大好的盛世。

我会把他们饲养得很好,
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“呱呱”乱叫
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

我很爱我的母亲,
为了她,
就算变为手刃千人的刽子手,我也心甘情愿

终于
那些不听话的混蛋安分了
事情朝着母亲许诺的方向发展
有更多的“我”诞生了

哦,原来是这样
我原以为她是母亲
但其实她是……

到底落得 白茫茫一片真干净

评论